發新話題
打印

麥莉急吃回頭草 生日禮物指定連恩

麥莉急吃回頭草 生日禮物指定連恩

話題歌手麥莉14日出席德國的斑比獎,喜獲最佳流行歌手獎之餘,也傳出她跟前男友連恩漢斯沃已恢復聯繫。麥莉主動邀請連恩出席她11月23日的生日派對,看來她對連恩念念不忘,渴望連恩能夠當她的21歲的「生日禮物」!

前嫌盡釋 麥莉提前會舊愛

麥莉以鹹濕的表演方式衝出高人氣,她現身柏林的斑比獎頒獎典禮時,先是以包緊緊的黑色禮服走紅毯,看似收斂不少,不料又迅速恢復愛露的本色,換成螢光色的勁裝及熱褲上台領獎。

麥莉和連恩自9月宣告分手以來,女方就卯足全力宣傳新專輯,連恩也投入新片「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的宣傳工作,14日與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連袂出席羅馬首映會。雖然相隔兩地,麥莉與連恩已恢復通話,據說兩人已互相原諒,決定把之前的不快樂全都拋開。

對於能夠跟連恩恢復聯繫,麥莉感到很興奮,兩人本來相約在感恩節會面,但麥莉迫不及待,已先邀請連恩出席23日她在好萊塢豪宅舉辦的慶生派對,因為她今年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再跟連恩見面。

情緣未了 史都華想嫁派汀森

另一對已分手的銀色情侶羅勃派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傳出舊情未了,兩人因愛得太深,根本無法分手,史都華還有意嫁給派汀森。至於碧昂絲與傑斯則被爆夫妻不睦,據說女方不滿老公總是以工作為重,氣得想跟他分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