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賈永婕瘋三鐵豁出去 比賽救急 邊騎邊尿

賈永婕瘋三鐵豁出去 比賽救急 邊騎邊尿

「三鐵辣媽」賈永婕瘋運動,今年已經征戰5場大型比賽,月初再破紀錄,花費7小時34分成功挑戰113公里賽程,身經百戰的她,熟悉比賽小撇步,這次還嘗試邊騎車邊尿尿,她笑言:「聽起來很奇怪,但問過每一個前輩,選手都有這樣的經驗。」

騎車趁下坡悄悄解放

賈永婕月初才從墾丁IRONMAN挑戰賽回來,將近8小時的時間,只能專注在賽程中,賈永婕表示,沒有時間可以停下來,加上不斷補充水分,只能在比賽中「解決生理需求」,她分享:「趁騎車下坡時偷偷尿,恰好有人回頭看我,好怕被發現。」

與老公玩三鐵 享受衝刺

賈永婕昨以運動LOOK現身,擔任活動大使,火辣短裙秀長腿,大展辣媽青春活力;她透露這一年接觸三鐵運動,跟老公王兆杰一起玩出興趣,「尤其享受看到終點在前面,跑步衝破白線的感覺。」

賈永婕多了「三鐵辣媽」封號,運動類的活動、代言紛紛找上門,她十分自豪:「我的形象是『力與美』。」由於迷運動,她未來還想自行規劃三鐵比賽,吸引更多同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