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調校Win8的〔Alt〕+〔Tab〕選單

調校Win8的〔Alt〕+〔Tab〕選單

調校Win 8的〔Alt〕+〔Tab〕選單

如果一次開啟很多程式或視窗,很多人都會用按下〔Alt〕+〔Tab〕快速鍵來快速切換,以方便作業進行。〔Alt〕+〔Tab〕選單除了預設樣式外,也可以開啟「登錄編輯程式」來做修改,這裡有一個更快速的修改方式,利用「Alt Tab Tuner VIII」即可辦到。

》下載網址: http://winaero.com/comment.php?comment.news.205


Step

1.Windows 8預設的〔Alt〕+〔Tab〕選單大概如下圖所示。先將Alt Tab Tuner VIII安裝程式下載回來,連結到下載網址後按一下畫面下方的〔DOWNLOAD〕按鈕,隨後又連結至另一個網頁,再按一次〔DOWNLOAD〕按鈕,就會真的開始下載了。

2.下載回來的檔案是壓縮檔「AltTabTuner8.zip」,將其解壓縮得到名為「AltTabTuner8.exe」的執行檔,在該執行檔圖示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就可以開啟「Alt Tab Tuner VIII」程式主視窗。

3.裡面共有「Thumbnails」、「Margins」、「Icons」、「Other」四大設定分類,可以設定縮圖的尺寸及垂直/水平空白、縮圖所在上下左右的邊界、圖示的大小及水平/垂直偏移位置等。依照自己的喜好個別調整,調整完畢,按下左下方的〔Apply〕按鈕,就會讓設定生效。

4.再次按下〔Alt〕+〔Tab〕快速鍵,出現的〔Alt〕+〔Tab〕選單果然與設定之前大不相同了。

5.如果想要呈現古老Windows XP的〔Alt〕+〔Tab〕選單樣貌,不需要細心調整,只要勾選「Enable Classic Alt+Tab Dialog」項目的核取方塊,然後按下〔Apply〕按鈕就可以立即切換,修改外觀設定真的很方便。

6.如果想要變回Windows 8作業系統預先設定的〔Alt〕+〔Tab〕選單外觀,只要按一下「Alt Tab Tuner VIII」主視窗最下方中間的〔Restore Defaults〕按鈕就可以恢復。最後,若想關閉「Alt Tab Tuner VIII」程式,按下〔Exit〕按鈕即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