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豪斯登堡鬱金香

豪斯登堡鬱金香

豪斯登堡位在九州西北端的長崎縣,佔地面積有152萬平方公尺,約東京迪士尼的二倍大,是亞洲最大的休閒渡假主題樂園。豪斯登堡結合了自然生態與休閒娛樂,有100萬株鬱金香,精心規劃設計的運河、風車,花團錦簇的美麗花園、中古歐風的街道,以及美輪美奐的豪斯登堡宮殿,就好像置身於美麗的風景畫中,是一個令人玩到忘記回家的天堂樂園呢!


荷蘭風車區鬱金香花園,豪斯登堡提供  


森林之家豪斯登堡
荷蘭文中的「豪斯登堡」,意指「森林之家」,以荷蘭女王宮殿為精神地標的豪斯登堡,像是一個寧靜浪漫的小城鎮,歐式建築、環繞建築的運河,呈現了異國的美麗景象。荷蘭式風車花圃、知性的主題博物館、提供各國佳餚的美食街,表演活動和遊行,令人目不暇給。復古帆船的大村灣巡弋、運河遊艇的隨波逐流、古典的計程車、巴士,而夜幕低垂的豪斯登堡呈現了羅曼蒂克的氣息,欣賞豪斯登堡的另一風貌。

★綠色交響季:2009年10月17日~2010年3月31日在運河旁的帆船前,欣賞由專業薩克斯風演奏者帶來精采的演出,動人的旋律及絢爛奪目的煙火,還有雷射燈光秀,交織出一幅美麗、動人的圖畫。

★鬱金香花季:2010年2月27日~4月11日豪斯登堡內的鬱金香在春天的氣息中甦醒。100萬株不同的品種在街道的兩旁綻放,搭配著荷蘭的風車及歐式城堡仿如置身歐洲中。


歐式城堡,豪斯登堡提供


歐式城堡度假勝地
豪斯登堡園內休閒娛樂設施齊全,主題精彩豐富,共分為布露凱蓮區、荷蘭風車區、博物館區、舊城市區、尤特萊區、荷蘭漁村區、森林公園、豪斯登堡宮殿,及園外指定飯店區等,共十個休閒娛樂區,有趣的娛樂設施、精采的表演活動,以及精緻的餐點,都能感受到置身歐洲羅曼蒂克的氣氛,更是精采的旅遊度假勝地。


遊園馬車,豪斯登堡提供  


◎豪斯登堡遊園資料
★地址:長崎縣佐世保市HUIS TEN BOSCH町1–1
★電話:(0956)27–0526
★網址:http://www.huistenbosch.co.jp
★開放時間:春夏秋三季(3/1~11/30),09:00 ~ 21:00。冬季(12/1~2月底),平日 09:00 ~ 19:00;周五、六、日、例假日及前一日,09:00 ~ 20:00。
★休館時間:全年無休,但園區內某些設施有定休日。
★交通資訊:從博多可搭高速巴士,約1小時55分可達;或從博多搭「JR特急豪斯登堡號」(HUIS TEN BOSCH),約1小時40分可達。


花鐘,豪斯登堡提供  


★入園票價:
⊙入場券:大人3200日圓、中學生2000日圓、兒童1000日圓(入園&免費設施)
⊙護照:大人5600日圓、中學生4400日圓、兒童3400日圓(包括入園&免費設施+遊園護照專用設施)
⊙夜間入場券:大人2000日圓、中學生1000日圓、兒童500日圓(下午5點以後入園的入場券)


美麗花海,豪斯登堡提供  


荷蘭街景美麗花海
豪斯登堡是一座巧妙融合了歐洲美麗街景以及色彩繽紛花卉的渡假勝地,將17世紀荷蘭街道完整重現。無論是街頭的一個角落、風車佇立在瑰麗優美的花海、壯麗的宮殿、圍繞街景的運河,或是在園內妝點各樣繽紛的動人花卉,四季都有不同的花盛開。
在各式鬱金香品種中,特別受到注目的便是以「豪斯登堡」命名的鬱金香品種,白色中略帶粉紅色的花瓣,花萼上有著可愛的帶穗,這便是「豪斯登堡」鬱金香的特徵。


運河遊船,豪斯登堡提供  


運河遊船城堡花園
搭乘運河遊船暢遊城堡及欣賞各式花卉展,季節慶典活動。當夜幕漸黑,豪斯登堡夜空的奇幻音樂及聲光雷射聲光秀,在漆黑的夜晚綻放異彩。炫麗的五彩雷射光伴隨著音樂的節奏盡情舞動著,將夜空點綴得絢麗非凡,充分展露這個不夜城的歡樂氣息。

四季風情繽紛饗宴
在豪斯登堡,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主題呈現,春天是奼紫嫣紅的鬱金香祭;到了初夏是玫瑰花與繡球花的饗宴,晚上美麗的煙火和遊行充滿歡樂氣氛;當秋季降臨的時候,百花繽紛嘉年祭典隆重登場,除此之外,還有荷蘭美食展覽。而冬天的豪斯登堡很浪漫璀璨,以金壁輝煌的宮殿為背景、數萬彩燈點綴的庭園在夜空中燦爛繽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