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廣島之戀 「日本之最」完美演譯

廣島之戀 「日本之最」完美演譯

日本中部的廣島一帶自古稱為「中國」或是「山陰山陽」,除了秀麗的自然山海景觀,這裡更保留眾多歷史文化遺產,擁有相當多的「日本之最」,想要體會純粹的和風況味,絕不能錯過此處!


足立美術館中的每個窗景看出去都像一幅畫。圖片提供/旅遊經  


獲得日本廣島、山口、島根縣政府強力推薦的廣島之戀系列行程,重新包裝山陰山陽一帶的經典名景,發掘全新的完整路線,目前得到相當多的旅客正面肯定。

「廣島之戀」最大的特色之一,就在於行程中涵蓋了相當多名列「日本之最」的景點,對於從沒到過這裡的旅客而言,無疑是一大發現與吸引力。例如日本三景「宮島嚴島神社」的大鳥居,佇立在碧海藍天中的朱紅色鳥居,美麗的色彩對比讓人目不轉睛,鳥居靜謐地向天空伸展,給人一種既優雅又神聖的感受。

其他如三大奇橋「錦帶橋」、三大鐘乳石洞「秋芳洞」、第一藝術名園「足立美術館」、花團錦簇的「由志園」、三大名塔「琉璃光寺五重塔」、神之國度「出雲」等等。這麼多具代表性的景點竟然這麼剛好的集中在廣島之戀行程中,也讓旅客發現本州南方的不凡魅力!

尤其是從2003起連續5年獲得美國「journal of japanese gardening」日本庭園雜誌青睞,從數百個日式名園中榮獲第一的「足立美術館」!館內除了日本名家如橫山大觀的名作外,最令人稱奇的就是移動的畫~館內無論何處望向窗外庭園,都可成為一幅完美名畫,從哪裡取景完全操之在我,特殊的視覺體驗讓人驚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