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O HUI 新肌齡無痕賦活系列

O HUI 新肌齡無痕賦活系列

LG幹細胞尖端抗老科技 打造頂級保養 由內而外啟動美肌能量 O HUI「新肌齡無痕賦活系列」全新上市

【O HUI歐蕙】擁有無痕美肌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全新「O HUI新肌齡無痕賦活系列」創新研發幹細胞尖端抗老科技,帶來生命科學的驚奇與保養成分的革新,全面甦活幹細胞再生能量。不用動刀,在家就能體驗肌齡新生,感受肌膚的改變,重拾青春肌感。
持續不斷研究肌膚保養科技的O HUI(歐蕙),深入研究與肌膚再生有著密切關聯的幹細胞科學。將幹細胞新生原理應用在肌膚保養上,透過「生命科學技術」開發出類生長因子(Stem SP™)成分,不僅能修復受損肌膚,還能傳遞甦活再生因子,誘使肌膚新生,改善肌膚種種問題,展現年輕緊緻的膚況。
添加來自法國清靜地區海松的萃取物-「碧蘿芷」成分,其高效的抗氧化能力,能輔助Stem SP™增強肌膚新生力量,並保護肌膚,提高免疫能力。加上來自土耳其玫瑰花瓣的天然精油與多種保養精華,透過LG最新研發的「奈米微脂囊傳輸科技」完整包覆有效成分,安全穩定地送達肌膚底層,並持續釋放有效物質,深層活化修護肌膚,喚醒肌膚新生力量,一次解決肌膚毛孔、乾燥、鬆弛、痘痘、暗沉、老化等問題。無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的「新肌齡無痕賦活系列」帶給肌膚最頂級的抗老回春保養。


O HUI 新肌齡無痕賦活凝露  160ml/NT$2880
O HUI 新肌齡無痕賦活精華  40ml/NT$7480
O HUI 新肌齡無痕賦活乳  140ml/NT$3380
O HUI 新肌齡無痕賦活眼霜  20ml/NT$5800
O HUI 新肌齡無痕賦活乳霜  50ml/NT$988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