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在愛情裡,你扮演的角色是?

在愛情裡,你扮演的角色是?

到海邊去玩,除了泳裝、沙灘褲、太陽眼鏡、換穿的衣物以外,你一定不會忘記帶什麼?

A.沙灘排球

B.玩沙的器具

C.防曬用品

D.浴巾跟毛巾















選擇”沙灘排球”的你,在愛情裡你所扮演的角色是--照顧另一半者

你很關心對方,會忍不住為他/她處理很多事情,其實你們是互相支持著彼此,但是你往往給予的比對方更多!但是施與受有時候要平衡的,當你發現只有你不斷付出,卻沒有回報時,就會發生爭執了!


選擇”玩沙的器具”的你,在愛情裡你扮演的角色是---被照顧者

其實你常常依賴著對方,也許你並不自知;對方默默的為你付出,做很多小事情,大多時候你都是被關心和愛護的那一方,而你也很享受在愛情裡被疼愛的感覺,為了讓彼此更加甜蜜,下次換你主動為他做事吧!


選擇”防曬用品”的你,在愛情裡你扮演的角色是---守護者。

你們在愛情裡彼此是很和諧的,互相照顧彼此的心,沒有誰付出的多或少,而是你們就是這樣關愛著對方,只是付出的形式是不一樣的!當你覺得對方怎麼都沒有付出時,可以仔細觀察生活中其他的方面。


選擇”浴巾跟毛巾”的你,在愛情裡你扮演的角色是---家長

根本就像對方的父母!常常主動為他張羅許許多多大小事!而在對方的眼裡他覺得自己就像個孩子!不像是你的情人,偶爾,你也該讓對方表現一下,愛情是兩個人要一起共同經營的,不是靠「家長」角色來制約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