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怎麼樣你才會開桃花?

怎麼樣你才會開桃花?

假如你生前做很很多好事,死後來到天堂,可是你在人間還有一件心願未了,上帝答應讓你去完成,你直覺那心願是什麼?

A.沒有跟心愛的人們道別

B.沒有跟自己所愛的人坦白自己真正的心意

C.沒搭過直升機/郵輪/熱氣球…等等

D.其他

























選擇”沒有跟心愛的人們道別”的你,

開桃花的方法是---多穿粉色系的衣服,表現出你溫柔婉約的那一面,不要刻意假裝溫柔,或是裝可愛,因為那樣反而會讓一些人感到反感,當然微笑也不能少,表現的自然得體就越能夠吸引別人的目光,對自己多點自信!祝你好運!


選擇”沒有跟自己所愛的人坦白自己真正的心意”的你,

開桃花的方法是---真誠的對待身邊的人們!不要嫌麻煩,當有人希望你協助時,就盡力的幫助對方吧!你是一個很貼心的人,一定會有人看到你默默地當身邊的人的小天使,看到你認真的模樣,會被你感動的!


選擇”沒搭過直升機/郵輪/熱氣球…等等”的你,

開桃花方法是---表現自己的長才!對自己多一點自信!走路的時候要抬頭挺胸,多出席人多的場合也能為你帶來好運,但是記得不要害怕表現自己!在別人的眼裡你比自己想的還要好,多多肯定自己,愛自己吧!


選擇”其他”的你,

開桃花的方法是—多多自我充實,增加自己的內涵。不要常常表現自己傻里傻氣的樣子,一開始別人會覺得你可愛,但是久了會覺得你像個小瓜呆!偶爾也展現你成熟穩重的那一面吧!會有人為之驚豔的!相信你會因此獲得不少好人緣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