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靜坐被警抬離POSE佳 美女學生爆紅

靜坐被警抬離POSE佳 美女學生爆紅


聯合報報記者陳易辰本月8日拍攝行政院前學生靜坐遭抬離的相片,一名被員警抬離的女學生姿態優雅,意外成為網路談論的話題,更有人號召網友成立她的相本。

網友在討論區說,這名被抬走的女學生很有明星張鈞甯的「明星臉」,「被抬走還那麼有氣質」,「好像在拍沙龍照一樣」,有網友猜測「不是台大就是政大的學生」,希望有人能夠找到她的相本,讓眾人多看一些她的照片。

還有網友稱讚,這名女生確實是美女,還有人直嘆「警察福利真不錯」。

有網友CUSO搞笑說,「這年頭難道連靜坐都要打扮才能出門?」指這名女學生的姿勢實在很經典,表情、姿勢、默契都100分,「美女臨危不亂,照樣有POSE」,也盛讚本報攝影記者拍照技巧佳。

但目前網路上仍沒人提供這名女學生的身分,有人猜測她未必是學生,說不定是學校助教或是前往助陣的路人,網友還在設法搜尋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