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職/不敗神話 田中將大開季24連勝完美收尾

日職/不敗神話 田中將大開季24連勝完美收尾

8日樂天與歐力士之戰,樂天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投7局用83球,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5次三振,1次保送。樂天打線前3局就攻下7分,終場樂天以7比3擊敗歐力士,田中將大奪下開季24連勝、跨季28連勝,本季以不敗之姿完美收尾。

這場勝利也是田中將大生涯第99勝,樂天本季還有2場比賽,不過樂天總教練星野仙一表示,17日季後賽首戰將讓田中將大擔任先發投手,因此剩下的例行賽田中將大不會再登板。

樂天已於洋聯封王,西武、羅德將先進行第一輪季後賽,勝者17日起再與樂天爭奪日本一大賽門票。

1局上,田中將大保送歐力士首名打者安達了一,安達了一接著盜上二壘,隨後靠著樂天一壘手銀次的傳球失誤,跑回歐力士第1分。2局上兩出局後,駿太、安達了一接連擊出安打,三壘跑者駿太盜本壘成功,歐力士拿下第2分。

1局下樂天攻下1分,3局下樂天猛打12人次,兩出局三壘有人局面下,銀次擊出安打,先打回1分,接著樂天再以4個保送、3支安打攻下5分,聖澤諒單局擊出2支安打。3局結束,樂天以7比2領先。8局上歐力士再添1分,終場落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