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傷兵魔咒重現? 拓荒者菜鳥射手將動刀

NBA/傷兵魔咒重現? 拓荒者菜鳥射手將動刀

NBA季前熱身賽6日正式揭開序幕,各界都將目光放在傷癒歸隊的幾名明星球員身上,包括公牛羅斯(Derrick Rose)和溜馬葛蘭傑(Danny Granger),不過同一天拓荒者卻必須哀傷的面對菜鳥射手麥卡倫(C.J. McCollum)的傷退。

曾經受到多年傷病魔咒纏身,而錯失了組成完整戰力的拓荒者隊,今年在選秀會上以第10順位籤,選入理海大學射手麥卡倫,新球季有望與拓荒者新人王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同組成強大的年輕後場。

不過這名在日前新秀投票中,被選為新人王最熱門人選的22歲射手,卻在6日傳出左腳第五蹠骨骨折的消息,並將在近日動刀治療,而這已經是麥卡倫今年第二次摔傷左腳。

曾兩度被選為Patriot League最佳球員的麥卡倫,在大四時平均每戰能繳出23.9分、三分球命中率51.6%的亮眼表現,雖然因為腳傷最後一季只打了12場比賽,但被視為即戰力的他,仍在選秀會上第10順位就被拓荒者挑中,未來性備受看好。

但據了解,拓荒者目前還無法定下麥卡倫的歸隊時程,一切必須等到動刀結束後才能進行初步評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