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職/陽岱鋼第45次盜壘出爐 西武確定晉級季後賽

日職/陽岱鋼第45次盜壘出爐 西武確定晉級季後賽

日本職棒5日戰況,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以先發一棒、中外野手身份上陣,交出4打數1安打的戰績,還有盜壘演出,目前45次盜壘,非常有機會拿到盜壘王寶座。

軟銀鷹隊本季最後一場比賽對手是日本火腿,軟銀派出菜鳥投手東浜巨先發,結果他投出完封,拿到本季個人第3勝。

陽岱鋼是在7局上面對東浜巨敲出中外野安打,連續3場都有安打上壘記錄。

目前火腿隊跟西武隊將還會有一場比賽,也是火腿隊本季最後一場球賽。

内川聖一在6局上開轟,軟銀鷹隊以3:0贏球,不過球季結束以第四名成績坐收。

軟銀無緣晉級季後挑戰賽,相對的西武獅隊在樂天金鷹隊主場逞威,靠著坂田遼的高飛犧牲打先追平比分。

9局上「小胖」中村剛也又敲出致勝全壘打,終場西武隊以2:1獲勝,先發投手岸孝之主投8局才失1分,共用了129球,拿到本季個人第11勝。

西武獅隊連續4年都進入季後挑戰賽(CS),也拿下最近幾場的6連勝戰績。

歐力士隊與羅德隊之役,靠著今江敏晃的2分砲,羅德以9:4獲勝。

古谷拓哉先發5局失3分,被打6支安打,還好隊友火力相挺,讓他拿到本季個人第9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