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不死鳥」郭泓志歸巢:多練指叉球

中華職棒/「不死鳥」郭泓志歸巢:多練指叉球

郭泓志以3年總值4080萬元合約加盟統一獅,「加盟獅隊、回到家鄉打球很開心,也是件很光榮的事,將中華職棒當作全新挑戰。」

「其實我一直都想回來,就算在2、3年前,我丟很好的時候,就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有機會,不管用什麼身分回來,在美國打球是我的夢想,在台灣打球也是,第一個夢想我已經達到了。」

歷經5次手術的小小郭,棒球路走得並不順遂,郭泓志開玩笑地說:「動第一次手術,到後來開久了就習慣了,最重要的是用正面的態度面對。」不放棄的精神,也替自己贏得「不死鳥」稱號。

支持郭泓志走過低潮的力量,就是球迷對他鼓勵加油的話,「我會把他那些話貼在房間,或是休息室,隨時提醒自己,也給自己正面能量。」

闖蕩美國職棒14年,小小郭希望貢獻旅美經驗,「應該說是分享也互相學習,在美國有不同的訓練方式、方法,投打的對決觀念也不大相同。」

儘管經典賽後就沒有實戰,但郭泓志一直都有維持自主訓練,除了拿手滑球外,最近還多練了指叉球,「練了大概2個禮拜,再給我些時間。」

對於獅隊正值下半爭冠關鍵時期,小小郭說:「我就幫他們加油就好,想辦法融入他們。」郭泓志的加入,無疑對統一獅注入一劑強心針,領隊蘇泰安也期待他的加入能拉抬獅隊氣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