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

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

◎ 電視邊走邊看 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
NOKIA 5330 XpressMusic 還沒開賣,以它為雛型改款的 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就率先登場!看到 TV 二字,就知道它標榜支援「行動電視」。基本上的功能大致延續未上市前輩,包含螢幕左側的觸控音樂鍵、2.4 吋 1,670 萬色螢幕、320 萬畫素相機、S40 介面系統、3.5mm 耳機孔、各種音樂性能、16GB microSD 擴充,以及長達 26 小時音樂播放能力。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 新創的特色是,內建 DVB-H 數位電視接收器,這也是 S40 手機中第一支能收看 DVB-H 數位電視的機種。而且,來自官方數據顯示,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 選用的電池不只放音樂很罩,連觀賞電視都可享 5.2 小時,相當有「擋頭」。不過,螢幕只有 2.4 吋,看太久眼睛恐怕無法負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