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lackBerry Bold 9700

BlackBerry Bold 9700

◎ 操作與質感的平衡點 BlackBerry Bold 9700
Bold,是黑莓機中最正統且高階的一個系列,BlackBerry Bold 9700 就是此系列 2010 年 4 月的代表作。同時,也是繼 Curve 8520 後,第二支選用「光學觸控」Trackpad 取代軌跡球的手機。如果你對黑莓機的印象,停留在外表笨拙、大大的 QWERTY 鍵盤、只能用於收發電子郵件?那得仔細看了!


▲BlackBerry Bold 9700


首先,體積明顯縮小的 BlackBerry Bold 9700,具有觸感極佳的皮質背部。再來,以自家的 BlackBerry OS 5.0 作業系統,搭配 32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LED 閃燈。同時,支援音樂播放、3.5mm 耳機孔、38 小時的音樂放送耐力、32GB microSD 擴充、GPS 衛星導航…。此外,透過 HSDPA、Wi-Fi 無線網路,即可連結到「黑莓機專屬應用商店 BlackBerry App World」,下載各種如電子郵件、個人助理,甚至娛樂的應用程式,玩法和 Android 手機、Apple iPhone 十分相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