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奈兒 百年傳統香水工藝 首度曝光

香奈兒 百年傳統香水工藝 首度曝光



   一直以來都致力於製造頂級香水的香奈兒,從原料、調配、製作每一步驟,無一不遵循嚴謹的超高標準,至今,仍保有香水製造中傳承百年的「蜜蠟封瓶技術」(Baudruchage),以繁複細膩的工藝技巧確保香水的完整密封性。香奈兒特邀法國專門香水工藝師來台,將於4/9日至4/11日在香奈兒101化妝品精品店內舉辦難得一見的香水工藝展演,讓精采的蜜蠟封瓶技術,逐一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此外,香奈兒也將開放經典香精的客製化預約活動。推出兩款900ml、只限於101化妝品精品店中得以預訂的大容量香精:經典N°5及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中的梔子花(Gardenia)香精。這將會香奈兒在台灣首次推出的最大size同時也是最高單價的香精預定,由於嚴謹的花材品管使得產量極其珍貴,900ml香精只接受VIP下單訂購,確認訂製需求後,必需等候1個月左右的時間,由法國香水工匠專為此訂單製作,才能取得此難得的香氛藝術珍品。香奈兒想呈現的是一種精緻細膩的藝術創作,象徵奢華、品味、雋永珍藏的價值。

    2款900ml客製香精售價NT$98,000,自4/8日起於香奈兒化妝品精品店內開始接受訂購。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