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國男喝茫嗆殺警…被判舉「白癡」標語道歉

美國男喝茫嗆殺警…被判舉「白癡」標語道歉

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名58歲的達梅倫(Richard Dameron),因喝醉酒打電話到911,並宣稱要殺死一名已退休的警察,隨即遭到警方逮捕,法院則判達梅倫需在身上掛著標語,站在街頭道歉,並承認自己是「白癡」(idiot),不會再犯。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達梅倫在今年2月時喝醉酒,打電話到911指名要殺掉一名已退休的「超級警員」西蒙(Jim Simone),遭到法官判他每天需在街頭站3小時,身上並掛著道歉標語。

達梅倫在道歉標語上還寫道,「我是一名白癡(idiot)才會打電話到911」。報導稱,達梅倫事後對自己因受酒精影響而做出的行為極為歉疚。

而在去(2012)年,美國俄亥俄州也有一名32歲的哈汀,因嫌每天早上停在路邊的學童校車擋道出路,將車開上人行道超車。警方原先只是開罰單,但因她在法庭上態度仍極為傲慢,法官決定給她一點教訓,判她需舉著「白癡才會把車開上人行道,繞過校車」的標語,站在路邊悔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