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陸兩老伯菜市場起衝突 揮舞木棍比武

陸兩老伯菜市場起衝突 揮舞木棍比武

兩名老伯,疑似在菜市場起了衝突,其中一位拿出木棍比劃起來,別以為老伯只是隨便揮舞,這動作架式看起來就像是練家子,另外一位手無寸鐵的阿伯根本沒在怕,還不斷嗆聲要對方放馬過來。影片上傳網路竟然有超過6萬人點閱,大家都說決戰菜市場的老人家沒參加武林大會,實在太可惜了。

穿著白色上衣的阿伯揮舞手中木棍,打著赤膊的阿伯一個箭步想趁機制伏對方,靈活運用技法,有武器似乎占了點上風,老伯架式十足,路人趕來勸架,兩人戰火沒打算停止,口中不斷念念有詞,這棒子除了打地面,在不然就是差一點就攻擊到對手,阿伯收放自如,看起來只是想嚇嚇人,但人家也不是省油的燈相當淡定,還不斷嗆聲放馬過來。

沒想到碎碎念還真有效,阿伯交出武器不玩了,決戰菜市場的影片上傳網路超過6萬人點閱,網友說老人家不去參加武林大會太可惜,或許一人可報名打狗棒法,一人號稱會獅吼功較勁一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