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軟Q美女 反折身體摸腳輕鬆自在

最軟Q美女 反折身體摸腳輕鬆自在

27歲的俄羅斯美女茱莉亞,天賦異稟,她能夠輕易反折身體,把自己塞進50平方公分的箱子裡,外型美豔的她,平時也拍時尚照,只不過是用一般人難以做到的彎曲姿勢拍攝,連醫生替她檢查身體時,茱莉亞也是以凹折的方式進到檢驗儀器,連醫生都說很不可思議。

一般人連彎腰摸到腳趾,可能都很費力,這位美女卻直接身體反摺,抓住腳背,前任體操手茱莉亞,是世界上最軟Q的女人,走在紅毯上,一個下腰,嚇壞全場,頭還從跨下探出微笑,金髮媚眼的茱莉亞,是藝術工作者,能輕易將自己擠進50平方公分的小箱子,平時她也利用天賦,拍攝時尚照。

童年時期,茱莉亞發現自己的柔軟身段,在體操盛行的俄羅斯,茱莉亞刻意訓練柔軟度,在課後加入馬戲團練習。軟Q美女茱莉亞:「大約4歲的時候,在幼稚園做運動,老師就發現我身體特別軟,這天賦讓我開始自己的事業。」

筆直的一字馬只是小菜,茱莉亞很習慣身體捲曲成麻花,但醫師看著這些姿勢,只感到匪夷所思,請茱莉亞做深度檢查,她還能用凹折姿勢進入檢驗器材,連醫生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外科醫師:「如果是一般人,強迫他們做這個姿勢的話,他們的背一定會受傷。」

平時茱莉亞看起來和一般女孩沒有差別,只是打掃家裡,偶爾會像這樣反折身體,用腳趾收盤子,要清理桌子底下的話,也很方便,接下來茱莉亞要參加在德國舉行的世界軟Q身體大會,跟其他國家的軟Q達人,交換心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