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醫藥版天天裝病 「病模」劉妍伶竄紅

醫藥版天天裝病 「病模」劉妍伶竄紅

天天裝病也能裝出心得,模特兒界現在就多了「病模」,常常在報紙副刊醫藥版面出現的模特兒劉研伶,被部落客發現,這幾月來天天有她每天裝病,迅速竄紅。

模特兒劉研伶:「頭好痛喔,悶悶的經痛。」

裝病還能三合一,她是劉研伶,因為在報紙副刊醫藥版上常常裝病,被部落客封為「病模」。模特兒劉研伶:「我長得比較病懨懨的樣子,就是氣色沒有很好,然後所以才找我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

皺起眉頭,看起來就不舒服,劉研伶天天都要詮釋一種疾病,牙齦變黑都能照鏡子裝出來,心肌梗塞也能在辦公室演,穿上腋下挖洞的T恤上演狐臭,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1個月至少30多種.迄今見報400多次。劉研伶:「平常也不太有什麼病痛,不太跑醫院。」

「廉政英雄」:「組長,現場指紋非常凌亂。」

私底下是健康寶寶,裝病卻裝得很到位,像是便祕,假裝蹲在馬桶上,撫摸著肚子,臉上露出痛苦表情,或者是指著腳,詮釋得了香港腳,拿著牙刷,摸著臉頰皺眉頭,這張有牙周病。「廉政英雄」:「那些調查局的人,沒戴手套就亂搜一通,現場已經完全被破壞了

過去曾經客串電視劇,演出正經八百的鑑識人員,跟扮演毛病一堆的病人形象差很大,因為裝病反而竄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