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整形大崩壞!變性人瘋整形升級F罩杯 險變殘廢

整形大崩壞!變性人瘋整形升級F罩杯 險變殘廢

台灣人瘋「整形」的程度比起國外一些例子恐怕只是小巫見大巫,美國一名變性人進行一次隆胸手術後便無可自拔踏上整形的不歸路,多年來注入約12公升的矽膠將胸部罩杯升級到38FFF,導致嚴重後遺症,不但造成殘廢,就連動刀23次的鼻子也崩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現年58歲的艾倫(Monique Allen)在22歲時進行了變性手術後,接著添入矽膠進行隆乳,迄今她自己估計全身上下恐怕已經接受超過2百次的整形手術,總共非法注射12公升的矽膠。

報導指出,正因為艾倫非法注射過量矽膠導致嚴重後遺症,雙腳出現皮膚壞死造成走路都有問題,循環系統也有些毛病,甚至毀容。為了將這些病醫治好,花費新台幣465萬元左右移除體內矽膠。

艾倫向記者坦言,自己相當後悔整形,現今的女性為了漂亮非法注入矽膠而喪命的例子也層出不窮,因此希望以自己為鑑,讓眾多女性們不要為了愛美而失去理智,甚至失去寶貴的性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