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單車失竊 加女急中生智偷回來

單車失竊 加女急中生智偷回來

(法新社渥太華27日電) 加拿大溫哥華1名女子從竊賊手中偷回自己的腳踏車,聲名大噪,網路今天出現一片叫好聲。

33歲的史密斯(Kayla Smith)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她價值1000加幣(950美元)的單車在溫哥華臨海的奧林匹克村遭人從停車架上偷走。奧林匹克村是當地替2010年冬季奧運打造的選手村。

痛失愛車的史密斯隨即報警。

隔天,她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看到一輛單車,簡直跟她遭竊的一模一樣,於是聯絡賣家,以買家身分約對方在附近麥當勞停車場碰面。

她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當她看到車身上的貼紙,馬上認出這就是自己的單車。

她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我當時想『老天,這是我的單車,我該怎麼辦?』後來乾脆裝傻。」

她徵求賣家同意在停車場試騎單車後,跳上單車一去不回。

她大膽「偷」車新聞在網路造成轟動,儘管警方告誡民眾不要與竊賊對槓,她的行為仍引發一片叫好聲。

加拿大廣播公司網站有讀者留言說:「她這麼做聰明嗎?難說。不過超炫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