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壯觀!名車送葬隊伍 價值7億5千萬

壯觀!名車送葬隊伍 價值7億5千萬

台中一位老奶奶出殯,因為喜歡熱鬧,家人特別在告別式時,號召有開名車的好友一起來送老奶奶最後一程.今天聚集了超跑名車隊,超過一百輛,總價值超過七億五千萬,包括有紅鬃烈馬法拉利、鋼鐵人奧迪R8、F-1麥拉侖限量跑車像是一場名車展覽會。

輕踩油門引擎聲轟轟作響,台中市區出現了,這一百一十台名車跑車,一字排開氣勢驚人,包括林寶堅尼蠻牛超跑,還有紅鬃烈馬法拉利電影鋼鐵人,御用座駕奧迪R8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光是超跑有28台,剩下的全是雙B名車,這長長一排送葬車隊,總價值有七億五千萬,這次聚集只為了圓賴家老奶奶的一個夢,送老奶奶最後一程。

賴奶奶愛車也懂車,在生前沒機會坐到的跑車,全聚集在這裡。為了莊重只選黑色和白色的車,車主講到性能眼睛都亮了起來。上百輛名車浩浩蕩蕩繞行半個台中市,一直護送老奶奶到火化場,沿途大家爭相拍照,老奶奶的另類告別式,也成了難得的名車聚集大會格外吸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