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價停車費 婦人欠10萬美元

天價停車費 婦人欠10萬美元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4日專電)1名芝加哥婦人名下登記的轎車,遭前男友遺棄於機場管制區內停車場長達兩年多,使得她面臨總金額超過10萬美元的停車費與違規罰單。

2009年11月,登記在費茲傑羅(JenniferFitzgerald)名下、原本僅以600美元買下的二手車,被她的前任男友普瑞維歐(Brandon Preveau)遺棄在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內,屬於聯合航空公司管理使用的停車場停車格。

這輛車一停就超過兩年,直到2012年4月終於被拖吊離開,但費茲傑羅卻面臨了停車費與違規罰單累計金額高達10萬6000美元。

處於失業中的費茲傑羅無力負擔這筆巨額,透過律師與芝加哥市政府打官司,如今雙方和解收場,欠繳金額最後被減到4470美元。

費茲傑羅在訴狀中指出,在聯航任職的前任男友普瑞維歐,2008年向費茲傑羅的叔叔買下這輛二手車,卻在費茲傑羅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車子登記在她的名下,她從來不曾實際上擁有車子,也沒有管理之權,無須為普瑞維歐所使用並且逾期停放的車輛承擔後果。

訴狀中也指出,她從2009年12月起收到停車費催繳單,卻無法前往取車,因為車子是停在機場內的管制區域,只有機場與航空公司工作人員才能進入,她多次懇求普瑞維歐把車子開走,卻不曾獲得回應。

根據和解內容,普瑞維歐必須負擔4470美元當中的1600美元做為頭期款,剩餘的2870美元由費茲傑羅以分期付款方式繳清,每個月繳交78美元,直到付清為止。全部金額還清之後,費茲傑羅將可以恢復使用駕照。

費茲傑羅透過律師對媒體表示,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滿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