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發簡訊提分手 韓未婚男說很瞎

發簡訊提分手 韓未婚男說很瞎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男女心目中最糟糕的分手方式是什麼呢?據南韓1項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受訪的韓國未婚男首選「透過簡訊或SNS告知分手」,未婚女多哀怨「很少聯絡而斷絕聯繫」。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婚姻顧問公司NoblessSoohyun訪問890名未婚男女(男441名,女449名)顯示,34.5%的受訪未婚男性最不喜歡「透過簡訊或是社交網路服務(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 SNS)告知分手」,37%的受訪女性選擇「很少聯絡而斷絕聯繫」。

「為了讓對方先說分手,言行舉止故意讓對方反感」的激怒法,25.9%受訪未婚女不能接受,其次是20.1%「透過簡訊或SNS告知分手」,以及17%「經口耳相傳才知道被甩了」。

相反,30.2%男性選「經口耳相傳才知道被甩了」,依次是 24.3%「為了讓對方先說分手,言行舉止故意讓對方反感」,以及11%「很少聯絡而斷絕聯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