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ml檔案恢復由Outlook Express開啟

eml檔案恢復由Outlook Express開啟

安裝MSN後,多了個Live Mail………….用不慣這個,而且系統開啟*.eml檔案預設變成Live Mail開啟,想把開啟*.eml檔案改成Outlook Express開啟,於是找到了這個方式,測試後可行:

我是執行 msimn /reg 後,就可以讓系統預設開啟 *.eml 檔案由Outlook Express開啟。

如果要解決這種情形,請使用 /reg 選項執行 Msimm 可執行檔,以強制 Outlook Express 重新註冊檔案類型,或在 [我的電腦] 中重新註冊 .eml 檔案類型。
如果要使用 /reg 選項執行 Msimm 可執行檔:

結束 Outlook Express。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在 [開啟] 方塊中,輸入 msimn /reg,再按一下 [確定]。
如果要在 [我的電腦] 中重新註冊 .eml 檔案類型:

在桌面上按兩下 [我的電腦]。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資料夾選項]。
按一下 [檔案類型] 索引標籤。
在 [註冊的檔案類型] 底下,按一下 [EML Outlook Express 郵件訊息],再按一下 [進階]。
按一下 [開啟],再按一下 [編輯]。
在 [用來執行動作的應用程式] 方塊中輸入以下這一行:
"C:\Program Files\Outlook Express\MSIMN.EXE" /eml:%1

按一下 [確定],再按一下 [確定],然後按一下 [關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