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竹北成功生活圈 購屋族考慮首選

竹北成功生活圈 購屋族考慮首選

新竹縣竹北市運動公園所在的成功生活圈,地處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以東,以莊敬南路為此區主幹道,南臨新竹縣、市分界的頭前溪北岸的興隆路一段。被譽為新竹縣治二期重劃區內,唯一生活機能完備,也兼顧生活品質的區域,成為新竹購屋族買房必考慮之地。

信義房屋竹北莊敬店店長吳曉芳表示,成功生活圈位於縣治二期重劃區精華地段,為中山高速公路以東和自強南北路以西,緊鄰竹北最大的公園4.8萬坪運動公園,距離竹北交流道車程不逾3分鐘,附近中山高北二高,東西向交通匯集,竹北二期是中心點。是竹北距離竹科最近的新興住宅區,也是重學區的家長第一首選區塊,明星學校—成功國中,及秋天落成啟用的新興學校—興隆國小,都深獲家長青睞。


圖/經濟日報提供
吳曉芳指出,她於2011年底選擇在此設店,2012年第一個完整的年度,就創造勇奪信義房屋大新竹22家店的前三名。可見得竹北成功生活圈已是新竹購屋族的首選地區。其中,光是德鑫建設八年屋齡的「帝景」大樓,一年內就成交六戶;而以推豪宅著稱的華固建設,在竹北唯一的建案VISION,就是座落在成功生活圈之內。
吳曉芳分析,成功生活圈內的中古大樓,每坪單價約在20萬至25萬元,三房產品的總價落在900萬至1,100萬元,四房約在1,400萬至1,600萬元。另外,豪宅產品每坪單價約35萬至40萬元,每戶總價從3,000萬元起跳。
針對首購族,吳曉芳建議,不妨鎖定總價1,000萬元以內的產品。通常較年輕的首購族,往往資金不夠充裕,總價低的產品也利於日後換屋時,容易轉手出售。寶佳建設的「御美學」,依位置不同每坪單價從20萬至22萬元不等。另外,富宇建設的「悠森學」、德鑫建設的「御天地」都有三、四房的產品供選擇。
對換屋族來說,吳曉芳推薦,椰林建設的「成功八錄」、太睿的「吉祥」和「蘭亭序」,昌禾的「印月」等,每坪單價從22萬至32萬元,總價自1,300萬至3,200萬元,可依各自喜好挑選產品及可接受的價位。
至於,投資型的購屋族,小單位的考慮寶佳建設的「鎏金二期」、「御美學二期」,依房屋座向朝內棟的每坪20萬元,到朝外向的每坪23萬元不等。
吳曉芳說,成功生活圈內還有不少優質透天別墅,價格均有一定水準。莊敬南路往南過成功八路,為新興重劃區,目前建商推案量大的豪宅區,大多數均已銷售一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