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獒犬重色忘護主 見女警搖尾棄守

獒犬重色忘護主 見女警搖尾棄守

〔自由時報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通緝犯養獒犬充當保鑣,還好這隻獒犬還屬幼犬,女警上門一哄,「牠」兩三下就被馴服!

桃園縣33歲男子許民義,因35歲女友陳麗敏涉毒品案被通緝,兩人於是以汽車旅館為家,四處流浪躲避查緝。

許男擔心隨時有警察上門,半年前向朋友要來出生不久的黑色公獒犬,還特地取名為「獒董」,希望能保護他與女友安全。

日前許男帶著陳女入住桃園縣龜山一間汽車旅館,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接獲線報,先由男、女員警假扮情侶「開房間」,走進汽車旅館就聽到狗叫聲,直覺傳出狗吠的房間可疑,直接入住對面埋伏監控,15日深夜見25歲男子吳青儒按門鈴,兩人趁陳女開門衝入,將吳、陳制伏,但陳女大喊:「警察來了!」提醒房間內的許男。

男警衝入房間抓人,卻見「獒董」狂吠,擔心牠凶性大發咬人,與許男隔「犬」僵持,此時女警莊雅雲衝上樓支援,先伸出手慢慢讓獒犬聞嗅氣味,等牠放鬆心防、不再狂叫並搖尾巴時,隨即將牠引出房間,許男見狀只好乖乖就範。

許男落網後氣罵狗兒:「我給你取名叫獒董,沒想到竟是隻『背骨』的,隨便就跟人家走了!」

據悉,許男養的獒犬才養半年、還是幼犬階段,而女警平時在派出所負責照顧「所狗」,身上有狗兒的味道,可能因此較易親近其他犬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