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公路塞車 英民眾玩球曬太陽殺時間

公路塞車 英民眾玩球曬太陽殺時間

英國公路在星期五發生連環車禍,導致整條公路大塞車,3個小時無法通行,許多受困車陣的民眾,並沒有呆坐車內,反倒是拿出小椅子,坐在公路中間曬太陽,甚至有人玩起了踢足球跟拋接球,形成有趣景象。

救援直升機離開現場,警消忙進忙出,英國公路發生連環車禍,四線道全封鎖,繁忙的M25公路,變成全歐洲最大的停車場,民眾最煩惱怎麼打發時間,從車子裡翻出拿出球棒、玩具棒球,公路變成球場,大人陪著3個小朋友玩拋接,甚至還拿出足球,把握時間練技巧。

這位先生更妙,塞車等待的空檔,臨危不亂搬出椅子,悠閒享受陽光,用筆電繼續工作,而整條公路,唯一能通過的車輛,應該只有它,迷你的湯瑪士小火車能夠上公路,這位小駕駛超開心。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的星期五下午,廂型車油罐車還有好幾輛的小客車撞成一團,造成8人輕重傷,至少3小時,讓後面來車無法通行。

經過警消跟交警的搶救跟疏散,事發後幾個小時,公路慢慢恢復通行,雖然有不少人的行程被延誤,不過在塞車時漫長的等待過程中,卻讓人看到,有人玩球有人曬太陽的情景,相當有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