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平價抗暑 南韓冰箱褲熱銷

平價抗暑 南韓冰箱褲熱銷

南韓今夏像其他東亞國家一樣,氣溫不斷飆高,但政府卻推動節能政策,甚至關掉1萬9千處公家機關的空調。在炎熱難耐的情況下,穿起來清爽涼快的「冰箱褲」就鹹魚翻生,成了南韓女孩今夏擁護的最新潮流。

「冰箱褲」由防皺又涼爽的聚酯纖維製成,質地輕薄,花樣大膽,看起來就像老奶奶的舊窗簾布(見圖,摘自CNN網站)。但在首爾東大門商圈購買冰箱褲的蘇西.金(Suzy Kim)慶幸說,有了冰箱褲,「大熱天也可以穿長褲」。

冰箱褲價格親民,只要5千韓元(約132台幣)就可以買到顏色黑白相間的基本款,其他花樣款式價錢則在7千韓元(約台幣185元)到4萬韓元(約台幣1056元)不等。

冰箱褲在服飾潮流更迭快速的南韓異軍突起,目前在南韓網購平台上是最熱門的關鍵字之一。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在網購商店Auction,今年6月冰箱褲的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增加95%。南韓最大褲裝網購商店Coco Marlene的發言人也說,Coco Marlene今夏的銷售額,高達70%來自冰箱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