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換季保養全攻略 ─ 強效保濕 換季敏感現象跑光光!

換季保養全攻略 ─ 強效保濕 換季敏感現象跑光光!

全球暖化讓氣溫節節攀升,即使時序已到秋天,在台灣仍不太感受到涼意,也因此肌膚仍經常處於高溫與冷氣房雙重威脅,不但缺水情形不降反增,往往讓人也一併忽略了換季而導致的種種敏感現象。如果你的肌膚也有換季敏感以及一直備受困擾的缺水問題,傳統保濕功能的保養品已不足以應付環境的改變以及妳的肌膚問題,以下介紹入秋後配備高保濕力的各項新保養品,也許能補強妳的保養工程,重現水噹噹的緊俏彈力俏臉蛋呢!

桑麗卡「水活力超能保濕系列」,今秋搶先推出保濕調理露、保濕精華液、保濕乳霜全新3品,全部都添加了新美膚因子:『Ectoin』、『ATP』,究其功效,前者是一種環狀胺基酸,像磁石一般能將水分吸附在細胞周圍,可以將水分傳達到細胞內,讓細胞處於水分充足的狀態,並在細胞周圍產生一個保溼屏障,保護細胞免於各種外來物質的傷害;而『ATP』腺甘三磷酸,則是人體能量的供應者,細胞中一但缺乏ATP,肌膚就會無法正常運作而失去原來的保護功能,肌膚因而黯沉沒有光澤。由於ATP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補充ATP就如同不斷地補充能量進入細胞裡,幫助細胞活化並且活力十足,再搭配Ectoin的保濕及保護效果,以及金雀花萃取、海藻萃取、γ-PGA、秋葵萃取、羽扇豆等多重滋養萃取,可讓臉龐重回光滑水嫩的彈性的美肌。

身為全球生物纖維面膜最大供應商的寵愛之名發現,將幾種特殊的菌種群聚集,相互影響能產生驚人保養結果,這遠比過去大家熟悉的單一酵母菌分泌物,如酵母菌、酒粕等,具有更高的生命力、更能提供肌膚養分;於是寵愛之名採取英文字Cell與Clear兩字的結合──Cellear,「Cellear複合美肌菌群精萃」於焉誕生。

寵愛之名「極致保濕系列」當中的主力成份──Cellear複合美肌菌群精萃,由於可在高達攝氏37度的環境下保持活性,酵母菌卻無法通過台灣常見的氣候溫度考驗,所以能發揮更佳的保養功能;而且,寵愛之名的Cellear複合美肌菌群精萃分子細小,能深入僅50奈米的肌膚皮溝,直接給予細胞養分,滋潤肌膚,使其充滿亮澤。此外,成份中亦添加玻尿酸、高效亮白配方Dermawhite、深海魚皮萃取出的Soluble Collagen膠原蛋白、乳油木果油,可給帶給肌膚持續性的保濕力以及抗氧化去除黑色素的亮白美肌功能,能全方位呵護肌膚。全系列商品包含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和極致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Vichy薇姿方面則是將旗下原潤泉保濕系列產品全面升級,於2007年9月正式推出『薇姿 AQUALIA THERMAL新潤泉保濕系列』,採用創新微囊化科技,首次將薇姿溫泉水和Active Hyaluronine活性玻尿酸成分,轉化為高效保濕微囊分子,可在肌膚底層同步進行補水、保水及儲水三效作用,讓肌膚重現充滿彈力的水潤之美。全系列商品包括:新潤泉舒緩保濕精華、新潤泉舒緩滋養霜、新潤泉舒緩水晶凝等共計3款。


轉載自http://www.fashionguide.com.tw/news07/Detail.asp?Num=273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