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十二生肖見鬼指數

十二生肖見鬼指數

好兄弟們終於熬到了放暑數的時候了,瞧他們逃難似的衝出了鬼門關,有的回鄉探親、有的重溫舊夢,有恩的報恩、有仇的報仇,無家可歸的留連在十字路口捉弄人,有企圖心的則是把握機會準備投胎做人,然而另一邊陽世間的人可就幾家歡樂幾家愁了:欲出門的遊子暫時的歇了腳,想補票的新人決定再蹺一次票,餐廳飯店度小月,車市房市也戒急用忍,只有拜拜的貢品及趨吉避凶的廟店業績紅不讓;而人也好不到那去,這段時間怕鬼的躲在家裏看七夜怪譚,鐵齒的四處夜遊聽驚聲尖叫,而你是怎樣度過的呢?在鬼月裏你會是“活見鬼”抑或是“鬼見愁”呢?讓我們依十二生肖來瞧瞧你的見鬼指數:


屬鼠的人:見鬼指數:5
你的第六感天生就好到不行,甚至還會有陰陽眼,或許直覺及想像力太過敏銳,鬼月對你來說恐會是杯弓蛇影、草木皆兵,我看你還是老老實實的待在家裏吧,否則在鬼還沒嚇著你之前,恐怕先會被你嚇死!

屬牛的人:見鬼指數:2
你生來就有一副鐵齒,是標準的“鬼見愁”,當貞子已經從電視裏爬出來了,你還會問她是怎麼出來的?鬼月對你來說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反而大家愈是談鬼色變的時候,你愈愛往墓仔埔跑。

屬虎的人:見鬼指數:1
不知是天生就不信邪,還是喜歡打腫臉充胖子,人家明明就警告你那邊有鬼,你偏要“明知山有虎卻向虎山行”,其實你不是不怕,只是擔心這“大膽王”名號毀於一旦,不過說也奇怪,有你在的地方鬼還真不敢去呢!

屬兔的人:見鬼指數:3
你是聊齋誌異的忠實讀者,把鬼都想像成倩女幽魂裏的聶小倩了,鬼月對你來說是浪漫的,當別人因見鬼而嚇得屁滾尿流的時候,你還在針對它的髮型與穿著品頭論足呢,所謂人鬼殊途,你還是得和它們劃清界線才是。

屬龍的人:見鬼指數:3
你對鬼的興趣似乎頗為學術性,對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你總可以掰出一缸子科學與玄學的理論,當人們對好兄弟避之唯恐不及的同時,你卻帶著護身符與V8走透透,有朝一日你或許能因研究鬼而獲得諾貝爾獎。

屬蛇的人:見鬼指數:5
你是明明那玩藝已飄到跟前,卻還要問“你是鬼嗎?”的那種人,哲學家的個性使你對鬼的看法很感性,也很容易進入另類的空間,往往在別人見到鬼而花容失色的同時,你卻只關心對方是男鬼還是女鬼。

屬馬的人:見鬼指數:4
你其實蠻怕鬼的,但卻總是會在一個人獨處時遇到第三類接觸,而你對鬼的好感高過於人,甚至是一個極力主張人鬼平權的人,但當你發現一些靈異現象都是人製造出來的時候,你反而會對鬼有著某種程度的失望。

屬羊的人:見鬼指數:3
對於鬼你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明明相信有鬼卻又打死不承認,說是說子不曰怪力亂神,但經過墳地卻又忍不住多瞄幾眼,我看最好不要讓你真正的看到鬼,否則你很可能會放棄一切而去當道士。

屬猴的人:見鬼指數:2
你本身就是個精靈鬼,那會忌諱鬼這玩藝兒,平時你或許會去蒐集各種鬼臉,編織一些靈異故事嚇人,甚至還會利用鬼月海撈一票,但吃果子可別忘拜樹頭,否則一旦給你碰上,你恐怕終生不會再談鬼這個字。

屬雞的人:見鬼指數:3
基本上你是絕對相信有鬼的,就像你始終堅持有神是一樣的,但遺憾的是有時候你會神鬼不分,顛倒陰陽,弄到最後變成豬八戒照鏡子─裏外不是人,其實你的個性並不會怕鬼來糾纏,怕的反而是鬼瞧不起你。

屬狗的人:見鬼指數:1
你常會為了証明有沒有鬼而與人打賭,狗膽大到不行,每年到了農曆鬼月的時候你就特別活躍,夜總會、鬼屋到處都有你探險的蹤跡,或許是好兄弟不願為你站台打知名度,你愈是想証明什麼,就愈得不到答案。

屬豬的人:見鬼指數:2
你不會避諱住在墳場的旁邊,即便是撞見了鬼,通常也會卡哇伊的說聲“好恐佈哦~”,然後表現出一副很無辜的樣子,但檯面下的你可就不是省油的燈了,皮包裏頭的十字架、大悲咒、護身符可是早就準備好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