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秋冬上質底妝快報

秋冬上質底妝快報

化身羅馬尼亞唯美公主 PAUL&JOE完美底妝打造絕世容顏~

今年秋妝延續低調復古的奢華風,但在華麗背後,PAUL&JOE多了份悠遠的秋天記憶。整個秋妝系列色彩基調皆以低彩度呈現,深深淺淺層層堆疊出煙薰雙眸,營造出神秘而深邃、浪漫卻不失童貞的氣質,再搭配PAUL&JOE向來受到專業彩妝師以及廣大消費者推祟的潔淨底妝,宛如從中古世紀歐洲古堡中走出的羅馬尼亞公主,就是今秋最具人氣的絕世容顏。

為了突顯神秘深遂又不失童真的煙薰雙眸,皎潔無瑕一如糖瓷般溫潤的完美底妝便顯得格外重要。事實上, PAUL&JOE向來堅持,創造美麗光澤肌膚的秘密,就是使用最完美的底妝產品,而在市場口碑向來佳評如潮的PAUL&JOE底妝系列之中,今秋因添加了由多種不同顏色、香檳金珍珠粉末組成的「9色神祕金粉配方」,所以在透過光線時,可以反射出非常細緻而優雅的光澤感,讓妝容在遮瑕之餘,也顯得極為自然。今年PAUL&JOE還在這個神祕金粉中,從原有的白、粉、黃、藍、綠5色,升級為白、粉、黃、藍、綠、銀、金、紅、紫共9色,能使臉部更加立體明亮,上妝後的膚質宛如珍珠般完美。

在秋日特別推薦PAUL&JOE底妝家族裡的「糖瓷粉底乳N」,如精華液般的粉底,上妝後等於為肌膚擦上高效精華,當中的天然植物保養成份能持續一整日的保濕效果,底妝輕薄、對於肌膚的負擔也相對降低,有助於提昇輕薄妝感之餘,還能掩飾毛孔問題卻不會造成毛孔堵塞,杜絕形成惱人的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最適合喜歡快速上妝又想要擁有透亮自然妝效的人使用。

而明星商品「糖瓷無瑕透亮粉餅」,因含有獨家的「9色神祕金粉配方」,可有效遮蓋毛孔、掩飾膚色不均勻等肌膚問題,即使重疊擦上也能創造充滿光感的上質肌膚,呈現出透明感;同時,PAUL&JOE還採用似水般透明感高的”水晶油質”來取代傳統蜜蠟油質,故粉餅能在上妝時輕輕一塗擦後即簡單完妝,呈現出上等絲綢般的美麗光澤。除此之外,產品亦添加了10種類天然植物成分,能替肌膚強效保濕,使妝效加倍透亮年輕呢。




轉載自http://www.fashionguide.com.tw/news07/Detail.asp?Num=2734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