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空氣爵士鼓 表演過程出神入化

空氣爵士鼓 表演過程出神入化

先前流行一段時間的空氣吉他,現在已經落伍了,泰國有一名年輕音樂老師,自創了「空氣爵士鼓」表演,他先在黑板上畫了一整組的爵士鼓,然後對著空氣敲敲打打,鼓棒的打點與音樂裡的節奏百分百吻合,整個表演堪稱出神入化。

一群人七手八腳,在花園裡的黑板上,畫出一整套爵士鼓,什麼情形?厲害了吧?!29歲,綽號諾特的泰國音樂老師,本身就是爵士鼓手,突發奇想,把之前空氣吉他的概念,原裝移植,強的是這鼓棒打點,完全和音樂裡的節奏聲響吻合,超級到位,5分鐘影片上傳,點閱人數立馬突破20萬人次。

這段空氣表演還有分鏡概念的巧思,黑板上不同角度的構圖,製造出多機同時拍攝的效果,諾特本身在學校教打擊樂器,平時喜歡在曼谷的家中胡亂塗鴉,這回表演的梗,是兩個興趣的結合,未來諾特的表演,還打算結合更多複雜的曲目,甚至加入其他樂器,希望再度帶動空氣音樂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