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上班族撞鬼 洗手間最容易

上班族撞鬼 洗手間最容易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2日專電)農曆鬼月快到了,新加坡求職網站調查上班族的撞鬼經驗,發現近2成的上班族有類似經驗,洗手間是最容易撞鬼的地方。

新加坡求職網站Jobscentral在今年5、6月期間,調查3568名上班族的辦公室撞鬼經驗,發現平均每5名上班族中就有1人(16.5%)有相關或類似的經驗。

在所有的類似撞鬼經驗中,約65.1%是看到鬼影或是奇怪的影子;34.3%是聽到無法解釋的奇怪聲音,例如尖叫聲、哭泣聲或唱歌聲;12.3%看到辦公室的設備自己啟動;8.5%看到辦公室的東西自行移動;5.2%是看到門自己開開關關。

洗手間是最容易發生撞鬼經驗的地方,其他像會議室、辦公室角落、儲藏室、走廊、樓梯間、茶水間等,也都是上班族容易撞鬼的地方。

撞鬼的上班族女性比男性多,若以職業別來看,從事寫作或編輯的上班族最容易,再來如果是從事醫療產業、軍隊、活動管理、製造業等,也都是容易撞鬼的職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