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乳牛遭肢解不見血... 疑似外星人幹的?

乳牛遭肢解不見血... 疑似外星人幹的?

美國密蘇里州一處農場女主人密契爾(Lyn Mitchell)近日表示,她家的乳牛陸續遭到肢解,而且死狀怪異,懷疑兇手可能是外星人。

2011年4月13日英國「太陽報」,援引當年FBI探員提交的報告說,197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南部地區,超過8000頭乳牛被神秘飛行器擄到不知名的地方被肢解。隨後,這些乳牛的遺骸又從天而降,拋回原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密契爾表示,2011年12月她的農場裡就有3頭乳牛遭到肢解死亡,但在上月9日和19日,她的乳牛又出現被肢解死亡的狀況。密契爾說,這些乳牛的舌頭、乳頭等器官被割掉,還有乳牛被剖心,但是割痕有如外科手術般地整齊,而且沒有血跡。

密契爾說,她找了獸醫和動物部門的官員來看,都無法解釋乳牛死亡的狀況,她說:「發生越多類似事件,你會找到更多疑點。」現在密契爾懷疑最大的可能,就是外星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