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研究:女友越苗條 男友忠誠度下降容易出軌...

研究:女友越苗條 男友忠誠度下降容易出軌...

「苗條」一直以來是女性朋友們從不停歇追求的目標,且為了這個目標往往無所不用其極,尤其若從伴侶口中說出「妳是不是胖了?」,恐怕會讓女性朋友們瘋狂展開一系列的魔鬼瘦身計畫擺脫肉肉,當然也為了抓住伴侶的心,深怕身材走樣,伴侶也跟著不忠。但根據一個時尚網站進調查顯示,其實女友身材瘦小的男性比起那些擁有大塊頭女友的男性們更容易對感情不忠誠。

這項調查結果顛覆了眾人的傳統看法,例如努力保持身材苗條才能留住伴侶地心,但根據時尚網站對1000名男性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男性們認為身材豐滿的女性都很有趣。例如,她們喜歡盡情地享受生活,尤其是在臥室裡!

而那些坦言欺騙女友喜歡苗條身材的男性裡,其中有三分之二的人,實際上更豐滿的女性卻往往吸引他們,讓他們離開原本的苗條女友。

此外,對愛情不忠的男人當中4分之3的人表示,他們因為迫於朋友的壓力而不得不更看重女友的長相,認為外表比她的性格更重要。但是,當他們征服了一個苗條女孩之後,僅僅3個月就會把目光投向另一個更苗條或更年輕的女孩子身上。

但在對感情非常忠誠的男人當中,有70%的人表示更喜歡豐滿的女人,而且這樣的戀情平均至少可以持續4年;擁有較大塊頭女友的男人當中,高達80%的人表示,她們喜歡盡情地享受生活,尤其是在臥室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