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同興協記海悅豪墅

同興協記海悅豪墅

高綠覆率、低密度著稱的台中八期,在好市多量販店旁及豐樂雕塑公園周邊。生活環境完整,全新完工的同興協記「海悅」,40米壯闊迎賓廣場,挑高超過7米尊貴大廳和大尺度退縮的街廓風景,器宇非凡,赭紅新古典外觀、典雅矗立在綠海中,特別地引人注目。


同興協記表示,八期罕見的97坪尊貴5房、以及63坪豐雅4房和46坪精品3房,正值新完工,十分炙手可熱,已吸引不少頂級菁英優先入主。售戶極為有限,賞屋、決定都要即時!


總戶數單純74戶,寧靜、低分貝的「海悅」,南向正對皆是住一用地的十三期重劃區。頂級別墅聚落將是未來永恆視野景觀,深具高價值潛力。


方圓600公尺內除了COSTCO,還有3座公園-南苑、豐樂、豐富,3座公園式停車場、永春國小、兒童公園、文中預定地及豐樂湖岸藝術街坊,建築被綠意包覆著,實景壯麗雅致,未來增值與保值性雙重看好。


「海悅」心悅完工接待館: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177號,洽詢電話:(04)2473-111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