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微笑城堡

桃園 微笑城堡



麗寶機構鵬程建設在內壢地區推出的「微笑城堡」電梯大廈完工在即,已經售出近八成,僅剩30多戶,熱銷搶手,投資、自住兩相宜。

「微笑城堡」分為A到G七區,基地坪數1448坪,其中有600坪中庭花園。每戶坪數從29坪到53坪不等,最少2房、最多4房,每坪平均售價約23萬到28萬,是年輕首購族群首選,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小家庭不再是夢想。

「微笑城堡」挑高7米迎賓門廳,精緻的陳設,流露出歐洲貴族的奢華氣質。建案擷取歐洲新古典主義建築精華,融入現代簡約風格,尊榮華闊的皇家廊道,讓人彷如走在歐洲的街道,豐富每一位住戶的生活情境。

中庭規畫為歐式水池造景、貴族花園,在庭園各個角落,佇立多尊女神雕塑,整體呈現出典雅悠閒的生活氣氛。

「微笑城堡」位於內壢住宅區內,鬧中取靜,生活機能便利,鄰近家樂福商圈,食衣住行統包;交通方面,距內壢火車站步行10分鐘,中山高速公路內壢交流道也只要8分鐘車程。

「微笑城堡」周遭有元生公園、常樂公園、復興公園等六座公園環繞,正面對內壢國中、離內壢高中也不遠,運動、就學一次滿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