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 魔幻天使淡香精

GIVENCHY 魔幻天使淡香精


紀梵希2007最新推出的香水創作, 『ange ou demon魔幻天使淡香精』結合天使的純真與魔鬼媚惑 ,傳達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讓人心甘情願沈迷。


[ 魔幻香水瓶-水晶燈上的垂墜寶石 ]

魔幻天使香水瓶的設計概念來自於華麗的水晶燈,她是水晶燈上懸掛著的玻璃寶石,瓶身如寶石般鮮活閃耀的切割面讓人沈醉,精緻的對稱設計,搭配上底部透明但上端卻深沉的漸層色調,設計師Serge Mansau充分詮釋了魔幻天使神祕而對比的特質。


[ 魔幻香氛-百合與橡木的優雅結合 ]

在魔幻天使耀眼的嗅覺世界中,以兩種元素為中心:最純潔、高貴的百合,最深沉、濃郁的橡木,創造出似是而非的神秘對比。

前味:活潑奔放的花果香調
     卡拉布里亞柑橘開啟了魔幻天使清新的前奏,白色百里香的氣息緊跟其後,再由藏紅花精華接續帶來一股濃烈又甜美的花香,營造出無限活力的前味

中味:優雅精緻的百合花香調
     細緻的百合花,呈現既清新又性感的香味,營造出十足優雅的柔媚女人味。以白合花為主調的中味裡,還蘊藏著兩種特殊的花香:甜蜜溫柔的玉唇蘭及充滿神秘感的伊蘭花,創造一場絕美的嗅覺饗宴。

後味:充滿魔力的雋永木質調
     後味以珍貴的橡木精華為主調,以其獨特的沉穩香氣,賦予魔幻天使不同於花香所營造出的嬌媚氣息,帶來一種更深沉、寧靜的氛圍。接續的花梨木香帶來難以言喻的驚喜,最後以夢幻的香草和東加豆為這款香水劃下句點。


[ 系列商品 ]

魔幻天使淡香精呈現出迷人、濃郁且精緻的香味。同香氛的系列商品除了同樣能使肌膚散發迷人的幽香外,其含有的活性成分白茅(IMPERATA),具有良好的保濕功效,能夠滋養潤澤肌膚,使肌膚維持最佳水感,瞬間產生一種幸福的感受。


[ 價格 ]
魔幻天使淡香精   30ml / $1,800
魔幻天使淡香精  50ml / $2,200
魔幻天使體香劑  100ml / $1,000
魔幻天使保濕沐浴凝膠 200ml / $1,300
魔幻天使身體保濕乳  200ml / $1,500
魔幻天使身體保濕霜   200ml / $1,900




轉載自http://www.tw-givenchy.com/fragrance_women006.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