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注意!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重要通知!

注意!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重要通知!

互聯網絡信息中心必須於 二〇一〇年二月十五日 前收到您提供的證明文件,來確保您所申請登記的域名
請提交所需的文件通過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或傳真(86-10-58812666-2)
在審計完成互聯網絡信息中心將在3個工作日內。
在審計期間,地位的域名申請將被標註為:UN-PASS,並不能得到解析。
您必須提出任何符合與證明貴公司之業務印章或簽名,影印本,營業執照,個人身份證複印件。
營業執照是指正式文件的公司或組織(如公司註冊/機構登記)。
個人身份證含其它登明護照,駕駛執照,居民身份證或等 。
確定註冊公司印章或企業印章及簽名。
每個域名註冊之應用程序含個人和所有資料都是必備的。
申請表格必須填寫中文或英文。營業執照和個人身份證,若為其他語言(而不是中文和英文),註冊人必須提供合格的翻譯文件,並提交審計與其他申請資料一同。
有些指令填寫申請表格:
所有信息必須是準確和完整填寫
註冊人名稱是聯絡人士的名字,如果填補公司的名字將被視為不合格。
註冊人的名稱和組織在申請表上必須完全一致的名字的個人身份證複印件和營業執照。
如果登記和組織名字的個人身份證複印件和營業執照重新在其他語言,而不是中文或英文名稱的形式(和其他有關資料)必須完全一致的名字列在合格的翻譯文件。
請保持一致的名稱與登記員在申請表中的名稱與互聯網絡信息中心系統
申請表格須提交業務印章或簽名。
要求對個人身份的要求:

這個名字必須與您當初提出域名申請所登記的人名一致。
並提供清晰完整的(包含照片)個人身份證影印本。
要求有關商業登記部分:

任何提出的證明文件必須合法以及有效的。
已通過認證的 。


請備妥以下資料,透過Email或傳真的方式,向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CNNIC遞交相關註冊文件。

一、中國域名登記人資料表單。(見附檔 CN_Registration.pdf)
二、公司或組織營業登記證影本。
三、申請人身份證影本(正反面)。

傳送Email:[email protected]
傳真電話:86-10-58812666-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