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藝博會 展米羅夏卡爾名作

台中藝博會 展米羅夏卡爾名作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台中藝術博覽會在台中金典酒店舉行,展出來自北、中、南、日本共50間畫廊代理作品,其中不乏米羅、夏卡爾和達利的名作。

台中藝術博覽會即日起至15日在台中金典酒店展出,活動期間有許多藝術家將到現場親自導覽畫作,透過和觀眾的交流和現場創作表演,讓參觀民眾能更加了解藝術創作。

這次展出的作品,當中不乏重要經典之作。黎畫廊帶來米羅、夏卡爾和達利的名作,南畫廊帶來華人大師趙無極的作品,協民國際藝術帶來常玉少見以男性為主題的作品,麗品畫廊則有台灣重要藝術家陳進罕見的早期作品和席德進的水墨作品。

朝代畫廊、維嘉畫廊、小石畫廊皆有多件草間彌生作品,包含不同時期、不同媒材的創作,是現場展出數量最豐富的藝術家。

這次參展的畫廊共50間,其中來自台中在地的畫廊約1/4,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群感謝台中市提供的支持,並對台中觀眾的涵養非常肯定。

國美館長黃才郎更是大力宣傳台中的藝文實力,認為台中不但有政府支持、優秀硬體條件,更是人才濟濟的寶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