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微型4/3相機 E-PL1

Olympus微型4/3相機 E-PL1

繼 E-P1、E-P2 開創無反光鏡專業相機微型時代後,Olympus 宣佈推出 PEN E-PL1,這也是 OLYMPUS PEN家族的第三款微型4/3系統產品。E-PL1 最大的改變就是加入了彈出式的內建閃光燈,更能滿足家庭或非專業用戶需求。而且 E-PL1 外型更加時尚簡約,與前兩代產品復古風格大異其趣,從新的角度詮釋PEN的精神,也提供了白色、香檳金、黑色三種機身顏色供選擇。

12MP 的 E-PL1,搭載與前代機種相同的高速Live MOS感光元件、TruePic V 影像引擎、i-Auto智慧自動優先模式、i-ENHANCE創意工具、720p高解析度錄影功能等。
但 Olympus 更對產品進行了一系列適用性調整:全新設計的即時嚮導用戶介面,猶如有一位元經驗豐富的攝影大師在身邊指導;新增加的高解析度錄影按鈕,用來實現高解析度影片錄製功能的快速啟動;藝術濾鏡功能也為入門用戶的需要而做了調整,提供了時尚攝影常用的柔和懷舊效果;在場景模式中增加了水下模式,與防水罩配合使用,可以實現水下拍照。
這些改變將OLYMPUS PEN的簡單易用設計提升到新的高度,為入門用戶帶來了一種全新的拍攝體驗,即便只有很少的攝影經驗,也能夠輕鬆拍攝出具有專業級水準的照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