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澎湖戀愛節

澎湖戀愛節

菊島新體驗~澎湖 戀愛節 浪漫春之頌
覺得寒冷又有些孤單嗎?走一趟澎湖,和戀人說說愛,老夫老妻訴訴情,或是擁抱澎湖的山與海,寶貝一下久未放鬆的自己,讓「澎湖戀愛節」為你暖心窩。
澎湖縣政府與澎湖民宿發展協會今年首度攜手,推出「2010澎湖戀愛節」活動,39家澎湖特色民宿與飯店邀請遊客造訪菊島,單身、情侶或闔家歡,都歡迎來一趟浪漫的山海戀。

浪漫菊島 愛在蔓延
將從2月開始的系列活動,包括「一元競標戀愛套房」、「部落格戀情串連」及有機會獲贈「玄武岩戀愛貓石雕」與「愛情T恤」,尤其今年澎湖花火節提前在4月24日展開,浪漫氛圍在澎湖漸次蔓延,讓你想不「婚」都不行。
澎湖縣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許進忠說,澎湖旅遊旺季集中在夏天,但其實2月到4月的澎湖正值冬末初春,擁有與夏季截然不同的風貌,這幾年吸引不少香港及澳門地區遊客入住,體驗澎湖的優閒慢活。
為了推銷澎湖冬季旅遊特色,並為旺季熱身,澎湖民宿與飯店業者第一次聯合舉辦戀愛節慶,活動不限情侶,想求婚、尋第二春或是重溫結髮的心動,在澎湖戀愛節都能覓得不一樣的感動。

量身打造 愛的感動
澎湖戀愛節最大特色,就是由民宿主人親手為入住遊客布置蜜月套房,量身打造專屬的愛的感動。
澎湖「候鳥‧潮間帶」民宿主人蔡美滿說,房客事先告知需求,由民宿主人費心安排。想求婚,民宿為你找現場演奏催情;不想趕行程,就睡到自然醒,享用庭園餐;要為戀情加分,主人親手製作天人菊玫瑰蛋糕,讓戀人甜蜜蜜。
「這些都是免費提供房客的附加服務,各間民宿不同,各有巧思與驚喜。」

戀愛套房 1元搶標
「澎湖戀愛節」從2月1日到4月30日,第一階段從2月1日起,主辦單位在yahoo奇摩拍賣網站舉辦「澎湖戀愛套房1元起標」活動,一次推出39間,得標者入住還能獲贈「澎湖陶兵藝術民宿」創作的「石雕戀愛貓」玄武岩雕作品一組,想在石雕寫下愛戀文字,民宿主人任樹龍與黃秀惠可現場製作。
沒標到戀愛套房也沒關係,活動期間到澎湖旅遊,在不同景點、民宿或飯店,與「戀愛人形立牌」合照10張以上,貼在個人部落格上並與「沿著菊島旅行」網站串連,前100名一樣有機會獲得限量「澎湖愛戀情侶T恤」一套兩件。

活動資訊請近日隨時注意
澎湖逍遙遊(http://tour.penghu.gov.tw)
沿著菊島旅行網站(http://www.phsea.com.tw)的訊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