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翁園四季

高雄 翁園四季

鈦晶建設近年進駐屋齡逾1、20年的高雄市大寮區翁園社區投資開發,新案「翁園四季」挾著宮廷藝術風格的典雅外觀,豪闊氣派,成為社區新地標。

「翁園四季」吸引人的除了建築之美,比起市區不到一半的房價,更讓大寮在地企業主及鄰近鳳山等地「換屋族」打探。

這批建案共15戶三樓半別墅,臨路的7戶為單車庫別墅,社區8戶為雙車庫,棟距寬達15米。外觀使用天然石材、板岩、文化石搭配二丁掛,另以鍛造欄杆裝飾,相當典雅。

建商指出,「翁園四季」外觀採新典雅藝術風格,是翁園在當地第一座歐洲宮廷式建築,基地位置鄰近中、小學,抄小路到大寮捷運站只要5分鐘,到中庄市場、萬丹市場也近,生活機能便捷。

「翁園四季」雙車庫別墅,1樓設有尊親房,2樓規畫為整層大主臥,3樓雙房、頂樓1房,由於坪數夠大,次臥房即相當於市區透天產品的主臥室,寬敞舒適,室內梯間、衛浴開窗,通風、採光皆佳,有人買來四代同住,有人買做結婚的新房。

「這種產品規格,其實等於把市區等級的房子搬來」,建商表示,重點是這麼豪闊的宅邸,環境單純,總價更「平民化」。接待中心:(07)781503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