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學生手機折疊盒 獲德國設計獎

大學生手機折疊盒 獲德國設計獎

台中有大學生,希望手機像禮物一樣,設計了手機專用摺疊包裝盒,結合說明書印在一起,打開是180公分的長條形紙板,獲得德國設計獎,還要跟手機廠商接洽,讓創意變商機。

拿到新手機你可能迫不及待要試試,不過包裝盒打來,一邊放手機、一邊放耳機,底下還有配件,說明書得另外找,大學生發揮創意,設計了像是禮物包裝盒的手機折疊合。設計者魏米娜:「手機上面這邊就直接是說明書了,不會再有另外一本,可以一邊看手機一邊看零件。」

開箱像翻書一樣,一邊開一邊看說明書,一層一層打開來,說明書也不用另外找,只要把盒子保留,隨時都可以翻閱,盒子展開來是180公分一長條形厚紙板。設計者魏米娜:「它整個是可以拉開,一條長長的,這樣的刀模圖,印刷拼大版的時候,拼法是緊密結合在一起,不會有任何耗紙的問題。」

一體成形,材切不留廢紙減少耗材,還有環保概念,這包裝設計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學生不但發揮創意,還要跟手機廠商接洽,要讓創意變商機。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