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基市大學指考 30日看考場

基市大學指考 30日看考場

今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基隆考區共32間試場全部設在海洋大學;海大表示,6月30日下午2時到4時開放考生看考場。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指出,102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7月1日至3日登場,基隆考區共32間試場、有1219名考生報考,較去年減少201人,再創歷史新低。

海洋大學表示,32間試場分別在設在海事大樓、航管大樓及技術大樓;試務中心及醫護站則設在海洋廳,海大將在6月30日下午2時到4時開放看試場。

海洋大學表示,考生也可以上海大考試資訊專屬網頁(http://academic.ntou.edu.tw/ceecexam/)輸入准考證號碼查詢試場位置。

為了服務陪考家長,海洋大學也貼心設置家長休息區。分別設在第一餐廳、第二餐廳、行政大樓一樓展示廳、商船大樓一樓演講廳、航管大樓一樓演講廳及機械A館211、212教室,家長可多加利用。

海大試務中心呼籲,考試當天務必攜帶准考證及身分證,如果准考證不慎遺失,需自備3個月內二吋半身照片到試務中心(海洋廳)補辦准考證,未準備照片者不得申請補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