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圍城抗議! 改編「那些年」諷12年國教

圍城抗議! 改編「那些年」諷12年國教

質疑12年國教消滅傳統名校,卻肥了私立學校,暫緩12年國教學生會等團體連續第3天,在立法院門外發起圍城行動,還改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變成「一起消滅的傳統名校」表達抗議,希望正在審議高教法的立委能聽到他們的聲音!

圍城行動進入第3天,家長在立法院發出怒吼,他們高喊的這句口號,大家好像有聽過,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在大雨中,對柯景騰喊話的經典台詞,現在被搬上了抗議場合。

12年國教上路,教育部規劃明年高中職,至少要提供25%的免試名額,就連明星學校,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也不例外,是否會消滅傳統名校,引發質疑。

家長憂心12年國教消滅明星高中,肥了私立學校,而台北市教育局對免試入學比例也很有意見,希望中央多給地方一點空間,就看立法院加開的臨時會,最後如何拍板定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