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劉至翰女友

劉至翰女友

繼曹格被爆出和女友在馬來西亞公證結婚之後,演藝圈秘密結婚又再添一樁!在八月就已公開林子萱懷孕一事而即將當爸的劉至翰,也被爆出和林子萱已經公證結婚,正式結為連理。對此護妻心切的劉至翰低調回應,希望大家別再追問,當作他已經人間蒸發了。

一向給人風流形象的劉至翰在拍攝三立「我一定要成功」時和林子萱結緣,兩人交往期間卻被爆出劉至翰早有一位相識十年的正牌女友「馬麻」,而讓林子萱一度被懷疑為第三者身份扶正,對此「馬麻」不願高調回應,並相當有風度的表示會祝福他們。

上個月初步公開有喜的林子萱,行事作風也是相當直接大膽,剛開始與劉至翰交往時,身邊友人都勸她劉至翰緋聞太多又花心,要仔細考慮清楚,林子萱很乾脆的回應:「不關你們的事」。而對於先前網友指責她用懷孕來綁住劉至翰的留言,她也是毫不留情的回應「可笑」。

自得知林子萱身懷六甲之後,劉至翰也從花花公子轉變為愛妻好男人,對林子萱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林子萱除了常常上節目談論兩人情事之外,也會不惜挺著肚子陪伴男方拍戲、錄影,高調的對外界展示她劉太太的身分。相對的,劉至翰則是顯得相當低調,不僅先前透露等寶寶滿月才會考慮辦婚事,還明白表示不會誇張的鋪陳婚禮、宴請客人,只想和日本人一樣寄明信片通知親友就可以了。

小名為「Q嫩」的寶寶,預計於明年3月出生,曾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而感到不信任男人的林子萱,接下來要直接升格當媽,兩人的婚姻仍然有待考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