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張柏芝謝霆鋒

張柏芝謝霆鋒

謝霆鋒和張柏芝是同年出生,還沒滿20歲時兩人就認識了,1999年兩人首次合作拍攝了動畫電影《老夫子》,被媒體捧為娛樂圈金童玉女。

2006年 9月底,張柏芝謝霆鋒閃電結婚。
9月29日謝霆鋒承認已與張結婚。由於連結婚這人生大事也沒有事前知會父母,令身為謝母的狄波拉相當心痛,更於電話留言:「我現在真是好痛,一言難盡!」 為此狄波拉哭了整整一星期!

他們是在9月中旬,瞞著經紀公司出遊菲律賓小島註冊結婚的。

傳聞指出一向“愛情至上”的張柏芝,每次談戀愛都愛得死去活來,佔有欲很強。以前跟陳曉東拍拖時,就曾經向對方逼婚,理由是想早點生孩子,可惜兩人同屬偶像派,因男方不肯答應,最終分手收場。

第一次戀上謝霆鋒的柏芝,也曾經想以結婚來束縛對方,當時年少輕狂的謝霆鋒也被“嚇跑”導致兩人分手。兩人復合後,張柏芝重施舊招,先定下最後期限︰如果10月前仍未得到名分,就會主動消失,另覓好人家。初時這個“自我了斷”的招數成效不大,張柏芝惟有再加一招“利誘”,謊稱自己已經懷有身孕兩個月,希望以責任感來逼使對方答應結婚。


2007年8月2日晚9時35分左右,張柏芝在香港跑馬地的養和醫院順利產下6.8磅男嬰


據香港媒體報導,艷照事件延燒至今,影響最深的當屬張柏芝與謝霆鋒的婚姻爆出危機,傳謝霆鋒在事件發生前一周就已摘除婚戒,婚姻早有裂痕,如今是雪上加霜

TOP

發新話題